谁说《神奇动物》男主没魅力?在开玩笑
2016-12-07 10:41:47 来源:新浪时尚

《神奇动物在哪里》大家都看了吧,时隔多年重新回到魔法世界的作势君如下图:

TZk7-fxyipxf7451011

  作为看着《哈利·波特》长大的一代,JK罗琳这次带给我们的魔法世界不同以往,但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尽管看不到曾经的格林芬多铁三角,但全新的故事背景和全新的演员卡司仍然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被男主角Eddie Redmayne(埃迪·雷德梅尼)圈粉是毋庸置疑的。

  仔细想想这位近几年崛起的颁奖季宠儿,虽然常常被大家关注,可让他获奖无数的那几部电影都无缘国内影院,这次可以算是他第一部领衔主演的电影在国内院线上映。

be09-fxyiayr8899007

  虽然之前上映的《悲惨世界》和《木星上行》里可以一瞥他的炸天演技,但作势君觉得还是有必要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这位家庭背景雄厚,多才多艺的奥斯卡最年轻影帝。

  埃迪绝对可以算的上是电影圈里货真价实的贵族出生。

  曾祖父Richard Redmayne爵士创办了伯明翰大学土木工程和矿冶系,作为大不列颠帝国矿产资源局主席,英国最繁荣时期,非洲的矿产都在他的管辖范围。

7d8Z-fxyiayr8899009

  父亲是银行家,母亲是物流公司老板。

  有个同父异母的大哥Charles Redmayne是英国“Harper Collins”出版社的CEO,就算你没听说过也一定用过它家的柯林斯英语字典,算是全球最大的英文出版集团。

  亲哥James是香港私募股权公司的总经理,弟弟Thomas是英国一家建筑公司Wiredscore的总监。

  三兄弟全都是都是伊顿公学毕业的。小雀斑和威廉王子是同学,他大哥和前首相卡梅伦在伊顿时也是同学。 

IZ2t-fxyipxf7451018

  总之全家上下全都很了不起!

  高中毕业后小雀斑大学就读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校友是牛顿、培根、拜伦这种历史课本里的人物,光是20世纪的诺贝尔奖他们院就拿了32个……

  大家可能会说:是不是靠家里关系进去的?而埃迪用二等荣誉学位毕业的事实证明自己是真的学霸!

  虽然读的专业是艺术史,但是埃迪从小就对表演兴趣浓厚,12岁就开始在伦敦西区演音乐剧 。

zyXV-fxyipxf7451027

  20岁就当了莎士比亚环球剧院的男主角,主演莎士比亚戏剧《第十二夜》。

  28岁就拿了舞台剧界的奥斯卡:奥利弗奖,还有托尼奖的最佳男配角。

8kOj-fxyipxf7451032

  虽然那个时候小雀斑还没有大红大紫,但他已经是阅历满满,经验丰富的演技实力派。

IU7p-fxyiayt5601279

  从舞台转战荧幕的初期,初出茅庐的埃迪虽然都是演一些配角,但那个时候和他配戏的卡司已经全都是超级明星大腕了。

RpMs-fxyiayq2136620

  《伊丽莎白一世》里和海伦·米伦合作;《特务风云》里与马特·达蒙还有安吉丽娜·朱莉搭戏;

ZJ9O-fxyiayt5601281

  《伊丽莎白二世》里有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有寡姐、卷福和娜塔莉·波特曼。

kLpK-fxyipxf7451039

  跟着这些影帝影后们,小雀斑进步神速。32岁就凭借《万物理论》中扮演的霍金,走向事业巅峰,连霍金本尊看了他的表演之后都感动落泪。

11Oe-fxyipxf7451042

  当年横扫颁奖季,赢得奥斯卡、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三个最有分量的男主大满贯,更是创造奥斯卡最年轻影帝记录。

yIN3-fxyipxf7451045

  《万物理论》之后,埃迪的演技持续爆棚。第二年在电影《丹麦女孩》中扮演世界上第一位变性人,他的举手投足之间,眼神和韵味都把这个女性角色诠释地惟妙惟肖,再次提名奥斯卡。

  很多影评家都说如果不是去年刚得过,那年的男主其实也应该是他的。

  即便是在商业片《木星上行》中,他扮演的反派都看点十足,举手投足全都是戏,毫不夸张地说抢了主演的好多风采。

  而这位“戏精”除了会演还特别会穿

  他是连续好几年被评选为全球最会穿的男明星。毕竟在做演员之前小雀斑当过短暂的模特。

LKTN-fxyiayr8899040

  曾做过好几季Burberry代言,现在又是Prada最新代言人,经过这些大牌加持后埃迪成为一个时尚偶像也不足为奇。

_H2I-fxyiayt5601286

  这位影帝不但在选剧本上有独到慧眼,挑红毯着装的时候也从来不会失手。

Sv7K-fxyiayr8899048

  每次奥斯卡上和女明星的红毯造型一样有看头的就是小雀斑的西装礼服了。贴身的剪裁是他致胜的不二法宝。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