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存在感 让颜值控一见倾心的10款美妆品
2016-12-07 10:35:36 来源:新浪时尚

本期#断货王#让我们来聊聊那些让你一见倾心的美妆小物,“颜值控”们说的好:谁跟你说化妆品买来就是要用的,我们收藏不行啊!

  爱美的女生总是把持不住,对各种“精致的小盒子们”抛出星星眼。为什么妹子们对化妆品的诉求总是欲之不满所求无度?很多男生都知道对于女生来说,没有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不行就两支。so,下面本王带来了10款经过精心挑选,最能代表本季“高颜值”水准的美妆新品献给各位颜值控们,祝大家剁手愉快!

  1、兰芝 Milkyway Fantasy星梦奇缘限量版气垫 ¥215

兰芝 Milkyway Fantasy星梦奇缘限量版气垫兰芝 Milkyway Fantasy星梦奇缘限量版气垫

  第一个就美到让少女心炸裂~什么时候气垫也可以这么美!就像把银河系装进了化妆包一样,仙到不行。想想看当别人掏出一个白花花的气垫bb补妆时,你拿着这款星梦奇缘限量版简直就是秒杀啊,立刻存在感爆棚。并且这款限量版价格竟然比普通版还便宜近100块,还有没有天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