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金妆奖 让珀莱雅和郑爽承包你的屏幕!
2016-02-29 14:13:26 来源:汉网

226日, 2016年度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启幕,珀莱雅在近50个美妆品牌的激烈角逐中,斩获年度覆盖率最强品牌大奖年度补水品类大奖 。而一向占据娱乐圈话题榜的郑爽也作为特约嘉宾,随珀莱雅靓丽现身红毯。

 

爽妹子爱俏  珀莱雅成人之美

 

近期,娱乐圈当红小花旦郑爽——漂亮的爽妹开启“2016霸屏模式”,积极给粉丝们发福利,随便换个台就能看到爽妹的俏丽身影:反正她不是在《旋风孝子》里体贴老爸,就必定在《寂寞空庭春欲晚》里花式虐单身汪,要不就是在正热播的《五鼠闹东京》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场照中,进行传奇女侠和青涩学生妹的身份切换。

 

此次珀莱雅倾情牵手爽妹,同登天猫金妆奖盛典,一个拿下了年度覆盖率最强品牌大奖年度补水品类大奖 ,一个则作为颁奖嘉宾现身红毯和颁奖礼现场,必定又得创造一道美而强劲的引力波。而爱美的郑爽遇上专业创造美的珀莱雅,接下来的故事未完待续……”,粉丝们自行脑补

天猫金妆奖  珀莱雅再展品牌影响力

 

天猫金妆奖作为国内最据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其获奖结果均来自消费者真实购买及使用评价,同时更综合了淘宝的历史销售数据,通过淘宝大数据分析,联合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指标进行评估,极具口碑意义,号称美妆护肤品风向标。而本届天猫金妆奖盛典更携手《时尚芭莎》,升华出一场融合商业&时尚的颁奖盛会。

在天猫双十一、双十二期间,珀莱雅官方旗舰店始终位居美妆销售榜前列,本次获奖更是再度展现品牌影响力。现场百名商界领袖、创业精英、名星、名人及媒体嘉宾,共同公共见证年度美妆品牌的诞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