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都在过着“碱性”生活
2016-02-29 10:19:44 来源:VOGUE时尚网
在如今的好莱坞,诸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凯特·哈德森,吉赛尔邦辰,格温妮丝·帕特洛等明星,正在过着一种叫做“碱性”的生活,她们根据营养师的建议,选择碱性食物,用以来改善身体以及生活习惯。
碱性的哲学生活方式碱性的哲学生活方式

  碱性的哲学生活方式

  碱性的哲学生活方式是这样的:用富含碱性的食物来刺激你的身体,这样将自然和身体中的酸平衡,调节身体的pH值。这样你的身体就不用自我调节了。当你每天都摄入大量的酸性物质,你的身体就会较难维持微妙的平衡,身体就会自我消耗精力来平衡,也会影响到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有些食物很容易消化,比如鸡蛋、绿叶蔬菜以及新鲜水果;而有些食物类似于玉米、乳制品以及麸质食物是很难被身体消化的。

酸性食物真的那么有害吗?酸性食物真的那么有害吗?

  到底是什么是平衡,酸性食物真的那么有害吗?

  当我们谈到pH值时,14是纯粹的碱性,7是中性,3是酸性,你的身体一般来说保持碱性的数值保持在7.2-7.4。高糖如面包、牛奶、面条、肉都属于酸性食物,而且属于含有破坏性的酸。一些诸如柠檬、酸橙、葡萄柚、西红柿的水果看起是酸性,但是经过代谢后反而会形成碱性,因为其中的矿物和糖含量很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