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除了看宋宋CP有9大看点
2016-02-26 10:22:53 来源:时尚Cosmo
从筹拍到开播,《太阳的后裔》风头可以说是韩剧里最高的。宋仲基、宋慧乔这对高颜值的“宋宋 cp”在一起的画面不能更养眼。千呼万唤这么久,终于开播啦!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之一,如果你不了解下这部剧的惊人看点,我觉得你可能会没朋友。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主要讲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有战争做背景,应该会是一部比较雄壮的剧,毕竟分分钟都面临着生离死别。

  看点一:宋慧乔宋仲基姐弟恋

宋宋CP宋宋CP

  不同于韩国人民的不看好,宋宋cp在中国还是蛮受期待的。现实中相差四岁的两人在戏里是相差一岁的姐弟。

  不得不感叹下乔妹的冻龄美颜,娃娃脸的仲基欧巴在她身边居然丝毫没有优势。

宋宋CP甜蜜爆棚宋宋CP甜蜜爆棚

  预告片里两人的暧昧互撩让人很期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