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首推系列婚博会,150对准新人现场观摩中西婚礼秀
2019-03-30 22:13:49 来源:汉网

 

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0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江朝)中式婚礼有哪些习俗讲究?西式婚礼仪式上要注意哪些细节?3月30日,“知音号” 联合“百合婚礼”举办“爱遇知音 百年好合”婚礼博览会,这是“知音号”系列婚博会的第一场。150对准新人现场观摩中、西婚礼大秀,主办方还邀请婚礼专家为大家讲解婚礼知识。

30日下午,准新娘们换上精美的旗袍,伴随着古典音乐,准新人手挽着手登上“知音号”,体验百年穿越风情,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记者胡九思 摄

婚礼秀是整场婚博会的最大亮点。西式婚礼秀上,新娘在父亲的陪伴下登场,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新郎。两人互许下一生的诺言,并为对方佩戴上象征着幸福的戒指,掀头纱、婚礼吻的场景更是让现场高潮不断。

西式婚礼的礼服唯美浪漫,中式婚礼秀更显古典,不少传统婚俗元素出现在各个环节之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身穿传统服饰的一对新人完成了颇具中国风的婚礼环节:过酒盅、过布袋、踩瓦片、过马鞍、跨火盆、挑盖头、夫妻结发、互赠信物、新人三拜、饮合卺酒等。

记者胡九思 摄

现场,不少准新人还通过游戏互动,获得了婚礼策划、婚纱租赁、婚纱摄影、情侣写真、《知音号》正剧演出票等各种礼品。作为戏剧式婚礼基地,“知音号”的“订制式”婚礼也备受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