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登陆武汉 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诠释制表传统与优雅态度
2018-10-18 15:50:22 来源:汉网

【2018年1017日,中国武汉金秋十月,惠风和畅,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开创者系列腕表,亮相浪琴表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莅临现场,诠释开创者系列的精准性能与优雅设计。开创者系列的所有时计均获得瑞士天文台认证,展现了浪琴表传承186年的瑞士制表工艺与优雅态度。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携手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武商世贸广场总经理杜玉华先生、武汉市新韵钟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敏先生,见证开创者系列登陆浪琴表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

10月17日,浪琴表开创者系列领衔众多甄选时计,登陆浪琴表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在这一坐落于武汉汉口的黄金地段,浪琴表以品牌标志性的深蓝色调,呈现精致、优雅的时计空间。店铺囊括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马术、经典复刻等多款经典时计,旨在为武汉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的购物体验。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携手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武商世贸广场总经理杜玉华先生、武汉市新韵钟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敏先生,为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登陆武汉祝酒; 】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表示:“武汉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自古以来便是中国的商业重镇。江河纵横、湖港交织的自然地理环境,使这里成为中国内陆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与现代都市之一。悠久的历史底蕴与优雅的都市气息在这里无间融合,这样的城市特质深深吸引着浪琴表。自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诞生以来,浪琴表已走过186年的制表历程,漫长的时光见证了浪琴表对于优雅、传统与精准性能的不懈追求。今天,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登陆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希望能将浪琴表的瑞士制表工艺与优雅态度,呈现给更多的钟表爱好者。”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莅临浪琴表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

活动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选戴一枚开创者系列精钢钻石腕表莅临现场,并分享对这枚腕间杰作的钟爱之情:“开创者系列凭借卓越的性能,全系列表款都获得瑞士天文台认证,可以让我们精准地把握时间。而它优雅简约的外形,以及耀眼夺目的钻石光采,也可以搭配职场、度假、晚宴等不同场合的穿着,让腕间时刻焕发精致、优雅的气质。

【浪琴表武汉恒韵行武商世贸广场店呈献优雅时计空间;】

开创者系列融合浪琴表186年以来的制表传统与优雅态度,第一个全系列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并首次在机芯中加入单晶硅游丝,可规避标准温度波动、磁场以及大气压力的影响,大大提升腕表的精准走时性能。

【腕表说明】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   腕表编号:L2.320.0.87.6  建议零售价:RMB 32,100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直径26毫米表壳镶钻,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饰以12个钻石时标。其搭载的L592.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含单晶硅游丝,与摆轮相配合,确保了稳定的走时性能。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的所有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该款腕表搭配精钢表链。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   腕表编号:L2.821.4.11.6   建议零售价:RMB 16,500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直径40毫米,白色哑光表盘饰以12个罗马数字时标。其搭载的L888.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含单晶硅游丝,与摆轮相配合,确保了稳定的走时性能。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的所有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该款腕表搭配精钢表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