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时尚的激情与梦想 首届武汉原创设计时装周启幕
2018-05-11 23:35:4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陈思)5月11日,首届武汉原创设计时装周在汉口花园道艺术商业街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是由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武汉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及武汉花园道艺术商业街责任承办的,湖北地区首个以“原创设计”为主题的大型时尚艺术活动。

\

主办方希望借此向武汉时尚界发出:“时尚是时候做格物致新的原创变革了”的怒吼。活动以助力江城城市文化建设发展,丰富都市人的品质生活为目的,力图为建设“美丽中国”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如今,武汉成功入选全球“设计之都”,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武汉原创设计时装周的举办,为武汉原创服装设计师搭建平台,宣传武汉设计,扩大武汉本土原创服装设计师品牌影响力,开启了行业集中推进的步伐,希望通过各类展示活动促进设计师品牌与时尚买手的互动,推进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商业落地,带动武汉时尚产业的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武汉时尚产业注入新力量。让武汉这座设计之都、创新之城再次燃起对时尚的激情与梦想。

\

首届武汉原创设计时装周自5月11日起共持续3天,活动期间以罗琴、华静、刘正心为代表的武汉独立设计师将进行时装发布,更有以墨菲、IN,易生阡为代表的武汉知名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的新品展示以及华艺baby童装周末等专题活动。数百位时尚艺术家与模特将齐聚花园道,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有关于“原创”时尚的饕餮盛宴。作为全武汉地区最具艺术感的潮流街区,这里天生就是秀场。在人们感叹着商业街都大同小异的时候,有这样一座能够坚持做城市人“心灵花园”的艺术场所,花园道真正做到了将艺术与时尚融入街区的“血液”中。

\

武汉市经信委、武汉市设计产业促进办公室、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香港特区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办事处等机构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今晚的活动。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请点击汉网论坛市民记者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