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启程摩登先锋之旅 万宝龙首家都市探索限时体验店登陆武汉
2018-12-22 10:35:5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2018年12月17日,武汉)即日起至2019年1月3日,万宝龙(Montblanc)于武汉潮流时尚中心——武汉国际广场打造品牌首家都市探索限时体验店。每一位当代都市精英的生活都与旅行紧密相连,万宝龙将大千世界浓缩于限时体验店内,邀请宾客与万宝龙全新#MY4810旅行箱及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一起畅游世界,纵享摩登设计、先锋科技和强大性能,开启都市探索新体验和崭新生活方式。

在繁华都市中心内,万宝龙以“机场”这个当代精英人士频繁出入的场所为灵感源泉,打造一间模拟真实机场环境的限时体验店。宾客们走过“值机区”,化身步履匆匆的都市旅行者,与万宝龙一起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都市探索之旅。

下一站,伦敦、东京、或是巴黎?微观艺术家将这三个有着截然不同色彩的活力都市,尽数收纳在万宝龙#MY4810旅行箱里,一箱一城,细腻展现其各自的摩登魅力。而更叫人惊叹的创意凝聚于一个个微缩小人,他们在微缩世界里生活、旅行、探索未知、精彩向前,城市因他们而愈发生动起来。旅行箱不仅是探索世界的最佳伴侣,更将美好记忆承载于内,通过艺术家绝妙的想象力,攫取旅行途中的奇遇及瞬间,一一幻化为灵动精巧的微缩艺术品。每一位都市行者在万宝龙#MY4810旅行箱里安置下的,不仅仅是出发前的满满期待,还有旅行归途的甜蜜回想。

虚拟现实体验区则为都市行者带去#STAYAHEAD不止向前#的先锋智能生活新体验。只要戴上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就能瞬间走进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2的奇妙世界。无论旅行、健身或是城市探索,智能腕表SUMMIT 2都应对自如,前卫设计、尖端科技、可靠性能融入瑞士高级制表传统,令其成为实至名归的“全能伴侣”。动感单车互动体验区则令智能腕表SUMMIT2的实时心率监测功能和万宝龙特有的跑步教练应用程序大显身手,量身打造的专属训练计划助力每一位健身爱好者实现运动健身新高度。

 

万宝龙全新#MY4810旅行箱

每一段全新的旅途都令人心驰神往。万宝龙全新#MY4810旅行箱以精巧设计和丰富功能性,为都市探险者和无畏冒险家提供崭新视野和全新体验,务实可靠的解决方案让探险旅程更加舒适平稳。兼具摩登设计、耐用性能和多样功能的全新旅行箱,以五种不同尺寸助力都市行者轻松应对路途中的多样生活方式和实际需求。五种尺寸大小包括:小巧的两轮机长箱、四轮登机箱、附有私密隔层的四轮登机箱、中型及大型旅行箱。

以意大利手工制造的万宝龙#MY4810旅行箱,结合了德国力学设计、日本高性能科技与意大利精湛技艺,用混合轻质聚碳酸酯与裁剪优雅的皮革线条,打造时尚外观,彰显都市行者的摩登风度:日本制造的360度旋转滚轮,确保了旅行的舒适与平稳;原产自德国的伸缩手柄,可任意调整高度;轻质聚碳酸酯与优质皮革在意大利设计的巧思下完美融合,焕发全新魅力。箱体正面的线条设计,巧妙呈现了万宝龙标志性的"M"字母,使用者也可将自己的姓名缩写镌刻在皮革行李牌上以彰显身份;旅行箱内部的压缩包袋、笔记本电脑隔层和其他空间,为都市行者提供了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对于需要时刻保持联络的旅行者,#MY4810登机箱配备了贴心充电槽,让旅途保持通讯顺畅,永不断线。精妙设计之外,每个旅行箱都配备了嵌入式TSA锁,令畅快旅程始终安适舒心。

无论走向何处、去往何方,都市行者都将在万宝龙贴心可靠的陪伴下,保持无所畏惧的坚定信念,与摩登时尚、非凡耐用、功能多样的#MY4810旅行箱一起,尽情拥抱探险之旅。都市冒险家的征程,才刚刚起航。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

当瑞士高级制表传统遇上尖端数字科技,矢志领峰的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应运而生。它以屡获殊荣的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为设计灵感,采用领先科技驱动,是首批配备高通最新骁龙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的智能设备,在提升性能表现的同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在仅时计模式下最长可续航一周;装配最新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Wear OS,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手机,无论在工作、休闲、健身还是旅途中,都能保持全面领先,不止向前。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拥有无可比拟的独家旅行功能。全新Timeshifter应用程序能帮助每一位旅行者即刻调整时差;独家旅行信息应用程序,能获取即时旅行信息,让探索旅途畅通无阻;实用的多语言智能语音翻译功能,能将翻译结果直接投射至表盘上,国外旅行从未如此简单。

帮助用户实现身体巅峰状态亦是SUMMIT 2的核心功能。跑步教练应用程序由Firstbeat分析引擎科学驱动,跑步者能够基于最大摄氧量随时获悉身体状况,并且根据理想的运动和修复时间,将健身目标转化为量身定制的专属训练计划。SUMMIT 2拥有改良的心率算法和50米防水功能,同样适合游泳时佩戴。

通过SUMMIT 2内置的表盘设置程序,佩戴者可自由组合搭配来自不同腕表系列的时标、表盘背景、指针和复杂功能并更换颜色,以实现上千种不同的表盘组合。加之多种表壳材质选择,以及11款可替换表带,共可搭配组合出逾七万种个性外观。

万宝龙以沉浸式创意体验和卓越先锋作品,引领并陪伴全新都市探索生活方式。自1906年品牌创立以来,以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命名的万宝龙,始终以创新精神与领先工艺用心打造每一款产品,坚持对超卓品质、超凡性能和精巧工艺的不懈追求。在沿袭经典传统的同时矢志创新,伴随每位都市精英人的每一日探索之旅。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不断履行自身对于文化事业的坚定承诺,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