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嘴好像被男票吻肿了 NO!我只是涂了个唇膏
2017-07-13 09:57:18 来源:新浪时尚

    如果说现在流行一款最新的唇妆,让你看上去就像刚刚被强吻过一样,你会学起来吗?它就是最近大有越来越火趋势的“Snogged Lips”吻唇妆。

\

  时尚圈里总有一些你看不懂的新潮流,但通常他们都出现在服装啊,配饰啊这种东西上。妆容方面,虽然说T台秀场的缪斯们有些确实光怪陆离,但是真正“下到凡间”被人追捧的潮流趋势,通常还是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但是吻唇妆的出现,还是颠覆了我们以往对彩妆界的认知。

\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看到朋友或者同事肿着嘴唇来上班,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对不起,我已经开始脑补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了。其实,说不定你这位同事并没有遭遇什么强吻,而是画上了眼下刚刚兴起的一款时髦唇妆——“Snogged Lips”吻唇妆。

\

  所谓“Snogged Lips”吻唇妆就是追求一种好像刚刚被激烈吻过的唇部效果。

  打造这款最“时髦”的唇妆并不难,只要你会画咬唇妆就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将之前向内晕染的效果变成向外晕染,基本上就可以get到这款唇妆的打造方法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