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出月子秒瘦 越生越美我只服这些女星
2017-07-12 09:38:08 来源:新浪时尚

    辣妈昆凌一张和周董在日本逛街的照片被曝光,只见刚刚出月子的昆凌身材四肢纤瘦,完全不像刚生完宝宝1个月的样子,为什么很多女星生完宝宝都能迅速恢复身材,还越生越美?

周杰伦和昆凌为宝宝买衣服周杰伦和昆凌为宝宝买衣服

  近日,辣妈昆凌一张和周董在日本逛街的照片被曝光,只见刚刚出月子的昆凌身材四肢纤瘦,完全不像刚生完宝宝1个月的样子,反而是周董的手臂肌肉粗壮,有点发福。

昆凌亲吻宝宝昆凌亲吻宝宝

  前段时间,昆凌晒出亲吻两个宝宝的照片,妈妈的肌肤非常嫩白,完全可以跟宝宝相比哦。产后的肌肤没有长斑反而更加细腻,昆凌一定是非常注重产前产后的肌肤保养。

昆凌怀二胎昆凌怀二胎

  其实昆凌在产前就只养大了肚子,四肢依然纤细,脸上也没有发福的现象,看来孕期的营养不仅要充足,还要均衡,另外配合合理的运动也能保持身材。这样才会在产后迅速的恢复身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