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妖精李孝利到底多有钱?
2017-07-12 09:32:26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韩国的元祖妖精李孝利强势回归,并在综艺节目中爆出了不少金句,其中一句“我巨有钱”,更是再掀起粉丝们的热议。虽然时隔四年之久,但李孝利依旧是那个“战不无胜”的霸气女王。

女神回归舞台女神回归舞台
不愧是元祖妖精不愧是元祖妖精
李孝利性感回归

  近日,韩国元祖妖精李孝利正式回归!1998年以组合身份出道的李孝利,一直被誉为韩国娱乐圈“战无不胜的女王”,台风霸气热辣。在登上回归舞台前,还大方的让粉丝在自己身上签名,回归首秀简直就是带着粉丝的荣誉“出战”。

婚礼都是两人自己布置的婚礼都是两人自己布置的
李孝利和哥哥的婚纱照
美到犯规的女神美到犯规的女神

  李孝利一直是时尚圈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自从四年前与李尚顺结婚后,李孝利超出所有人预料的逐渐淡出娱乐圈,“隐居”济州岛,跟哥哥过起了闲云野鹤的生活。面对众人吐槽哥哥又穷又丑时,女神的那句霸气回应直到今日依旧被大家津津乐道,“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 ”。

回归自然的生活回归自然的生活
这样干农活是不是有点犯规?这样干农活是不是有点犯规?

  插一句嘴:李孝利你这样干农活是不是有点犯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