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凭什么和小鲜肉尬戏毫无违和感
2017-07-11 12:29:51 来源:新浪时尚

    7月13日,《悟空传》将登上大荧幕,在几天前的媒体宣传会上,几位主演悉数登场。46岁的俞飞鸿登场亮相,跟同时出现的倪妮和郑爽相比,竟然像是“同龄人”。 

《悟空传》媒体见面会《悟空传》媒体见面会

  今年已经46岁的俞飞鸿,一直都是演艺圈的不老神话,而且她的不老不仅限于容颜未改,而是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年轻人,既有知性的美感,又带有一丝少女气息。

俞飞鸿俞飞鸿

  俞飞鸿与88年出生的倪妮还有91年出生的郑爽同台亮相,虽然实际年龄相差十几岁竟然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很强烈的年龄差。

  在大合照中,俞飞鸿颜值和气质完全不输震,反而要比现在越来越暴瘦的郑爽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呢。

VEZJ-fyhwret0294017

  《悟空传》整个剧组气氛相当融洽,媒体会现场也是各种欢乐,看看倪妮把头靠在俞飞鸿肩上那种娇羞的样子,而俞飞鸿笑的已经牙床子都快露出来了,这两位女神,请问你们早上出门的时候是不是把偶像包袱落在家里了呀?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