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的前半生》 发现国产剧对撞色的误解颇深
2017-07-13 09:51:19 来源:新浪时尚

    由亦舒小说改编的《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中,天天听身边的朋友讨论剧情,本着看wuli靳东大哥和了解当下热点的心,编辑我也去看了几集,却意外的被马伊琍在剧中的穿搭吸引了…

  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专职家庭主妇,想不到有一天老公找了小三要离婚,于是曾经养尊处优的阔太太开始重新步入职场发光发热。所以,为了体现剧中前半段马伊琍阔太太的人设,剧组在服装上着实下了功夫,不少大牌服饰都轮番上阵,但效果却有点不尽人意。比如红色的Stella McCartney大衣搭配绿色的Celine高领衫,能把这两个品牌穿到这个份儿上,造型师是得加鸡腿还是扣鸡腿呢?!

马伊琍经典的红配绿马伊琍经典的红配绿

  另一套红配绿也都是大牌单品,效果却也差点意思。

另一套红配绿造型另一套红配绿造型

  红配绿完了是红配军绿,Stella McCartney还是那个Stella McCartney,酷酷的3.1phillip lim针织裙也没错,却穿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