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周慧敏难道要组CP 水土都不服就服女神不老颜
2017-05-05 09:48:04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张敏突然发了一条长微博,深情告白周慧敏,两个平时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女神突然来这么一出,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纷纷怀疑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啊!不过比起这所谓的“百合情”,小编更关心两位女神凭啥美了这么多年不见老?说好的岁月不饶人呢!

张敏发微博深情告白周慧敏张敏发微博深情告白周慧敏

  5月3号晚上9点零8分,香港老牌女星张敏突然发了一条长微博,深情告白周慧敏,还配上两人的经典旧照,一美一帅,CP感简直满到溢出屏幕!两个平时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女神突然来这么一出,看得吃瓜群众们一脸懵逼。

周慧敏张敏周慧敏张敏

  一时间微博和朋友圈都被这爆炸性的消息刷屏了!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纷纷怀疑这是女神要出柜的节奏啊!还有粉丝猜测这是因为两人将一起参加湖南台的《偶像来了》,特意造势宣传。

粉丝脑洞大开纷纷猜测粉丝脑洞大开纷纷猜测

  不过事实证明,大家想太多了,因为张敏后来又重发一遍告白诗,还加了个题记:

 

  1. 张敏Cm\:题记:慧敏,我的好姐妹,这个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它们永远璀璨在我的记忆深处!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便能知心知意,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

 

  原来是女神深夜想起自己与好姐妹周慧敏几十年的友情和一起走过的时光,然后有感而发写了这首诗而已,并且还祝周慧敏婚姻美满,要和好姐妹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