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骨”女主教你变时髦?先长点肉再说吧
2017-05-05 09:38:30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有部神剧《人100%靠外表》一直在教你如何进阶成外貌达人。虽然还没出完,但关于女主桐谷美玲的“尬点”已经不少了。例如:明明很美的脸硬要装作“丑女”,各种性格缺陷+自卑型人格等等。不过还有一个最尴尬的槽点,就是女主的麻杆身材……讲真,女主脸美是真的,但瘦成皮包骨的样子,让人好想从自己身上揩几斤肉送给她……

  首先,神剧是这样展开的。

82a8a621gy1fe9we1kf03j20rs0mm79c

  桐谷美玲饰演的的女主是典型搞研究的理科星人。从小对时髦、打扮、变美什么的完全一窍不通。加之自卑心理作祟和从小远离同龄女孩的话题圈,女主甚至连不同场合恰当的穿搭都做不到……活脱脱就是一个外貌小白。

白瞎了颜值的外貌小白白瞎了颜值的外貌小白人设
被逼无奈开始研究如何让自己的外貌看上去更合理被逼无奈开始研究如何让自己的外貌看上去更合理

  之后,由于部门被知名化妆品公司收购,女主被逼无奈不得不开始跟办公室同命相连的两个闺蜜研究如何穿衣打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