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是真高级
2017-05-05 09:08:0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终于等到了夏天,全身上下的肌肤都盼着在这个时候出来透透气~不过大露伤眼小露怡情!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迷’之尴尬,那怎么露才是真高级呢?

怎么露才是真高级呢?怎么露才是真高级呢?

废话不多说赶紧接下来往下看……

大露伤眼小露怡情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是真高级?小露香肩

露肩的抹胸礼服突显大幂幂玲珑有致的身段和漂亮的锁骨,非常别致的丝绒宝石腰带更是美到窒息。

杨幂小露香肩杨幂小露香肩

丫丫最近的衣品状态都直线上升,这条斜肩的白色套装透着优雅自信,简约中有几分仙气。

佟丽娅佟丽娅

周冬雨的这套透视上衣搭牛仔短裙可爱精致,荷叶边的元素依旧是这几年流行的重点。

周冬雨周冬雨

刘诗诗用一身简洁清爽却时尚度满分的穿搭亮相TOD‘S的活动,一字肩上衣搭配阔腿裤随性又优雅。

刘诗诗刘诗诗

小个子的Emma这次是以格纹的大露肩裙亮相,特别缩短了裙摆的长度,可以拉长身材的比例,复古的白色墨镜也是气场十足。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海莉-鲍德温穿Off-White露肩衬衫,搭配舒服的运动裤,颈部有chock和肩带的重叠,更多了份随性的Chic。

海莉-鲍德温海莉-鲍德温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穿Monse露肩上衣,这个牌子有很多女明星都爱穿,也算是今年的爆款之一。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街拍示范:

街拍街拍
街拍街拍
街拍街拍

正确的露肩不但有着性感的时髦味,还可以给你带来别样的风情,要突出优点比如锁骨,又要遮蔽缺点比如蝴蝶袖,这样才能露得更高级。

正确的露肩给你带来别样的风情正确的露肩给你带来别样的风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