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斩获冠希哥的超模“蜜糖”术
2017-03-24 13:49:58 来源:海报时尚网

陈冠希为了心爱女友推掉工作也要陪伴赴美生子,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不羁的陈冠希吗?超模秦舒培又是靠什么PK掉那些鲜肉前女友的?海豹君为你揭秘……\陈冠希与秦舒培

  时尚圈永远不缺热点话题,昨天安以轩爆出结婚后,今天就有台媒爆料: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内地的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伴4月要生产的秦舒培,为了当爸爸这件事做好充足准备。天呢,这还是我们爱的那位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陈冠希吗!?

陈冠希以往形象放荡不羁爱自由陈冠希以往形象放荡不羁爱自由

  原来陈冠希女友秦舒培1月就传出怀孕的消息,不但在日本被目击肚子有变化,而且社交账号也很久没有更新了,陈冠希的粉丝们一下就炸啦!我们男神要当爸了?这还是给人风流叛逆印象的陈冠希吗?

陈冠希秦舒培杂志曝光陈冠希秦舒培杂志曝光

  其实早在2016年5月被拍到当街热吻名模秦舒培后,我们冠希哥就第一时间大方认爱:“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之后两人便一直稳定交往,陈冠希对秦舒培更是处处呵护。

\

  或许很多粉丝不理解了,先不说秦舒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根据陈冠希往日选择女友的标准来看,肌肤白皙大眼睛的各路年轻杂志女孩好像才更符合我们预想的样子,怎么就会是秦舒培呢?其实只要简单对比下,你们就会发现秦舒培和这些95后小妹妹们的区别——她拥有完美的性感蜜糖肤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