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色女皇色春春色 这些唇膏火得都有艺名了
2017-03-23 13:35:13 来源:新浪时尚

有明星代言的美妆品通常都是脱销断货买不到。尤其近两年来影视剧和男神们背书的那些唇膏,一上市就被粉丝和唇膏控抢购一空。杨洋色、女皇色、刘雯色,这些“唇膏中的战斗机”到底有什么魔力火到连艺名都有了?

  从早些年奢侈品牌给女明星送衣服送鞋子的时候开始,这种“明星背书”的模式就已经让大众hin受用了。凡是被明星穿过用过的东西,很容易就被大众知晓和喜欢,然后卖光……然而这两年,有明星加持的唇膏也成了美妆品中最高段的“断货王”。

  先来说说那些被一捧成名的“同款唇膏”和“明星色”。

  “女皇色”

  绝色持久唇膏 雾感哑光系列 R09PM

美宝莲女皇色美宝莲女皇色

  美宝莲雾感哑光系列唇膏与陈伟霆合作打造出一款独特的“女皇色”。天呐撸!粉丝们绝对无法抵挡啊!至少小编周围的女皇们全部都败到手了……它的特点是柔润的膏体和雾面的质感。涂抹起来润滑又不会干燥。接近正红色的色号,既妩媚又有气场。太符合“女皇”这个关键词了有没有?而且性价比hin不错啊!

  “杨洋色”

  娇兰KISSKISS亲亲滋润护唇膏 344

娇兰杨洋色娇兰杨洋色

  这款杨洋色就厉害了。原本它只是普通的黑管KISSKISS,后来被杨洋拿过之后,就有了“杨洋色”这个艺名。而且一度断货买不到,粉丝们甚至跑遍世界各地买买买。这款唇膏膏体十分滋润,即便不打底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干燥,这支344的色号看起来是带有一点点亮度和光泽的橘色,既时髦又能打造出恰到好处的少女感。

  “春春色”

  欧莱雅纷泽雾感奢润唇釉 103

欧莱雅春春色欧莱雅春春色

  全世界都知道,春春每次涂过的唇膏都会成为爆款好吧!最近的一个爆款就是李宇春出席GUCCI秀场时涂过的欧莱雅纷泽雾感奢润唇釉。这款色号103的唇膏迅速被粉丝和唇膏控们扒出来,买买买!这款唇釉蕴含精油成分,质地也很滋润,而且是还是时髦的雾感效果。看它在春春嘴上的效果,低调自然,还能很好的修饰肤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