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的肉包脸不见啦 有棱角的小圆脸可比蛇精脸美
2017-03-24 13:27:20 来源:新浪时尚

“据说瘦脸可以美颜”这显然是一句废话,谁不希望自己的脸看起来小巧又精致,为了追求小v脸不少人剑走偏锋。削骨?打瘦脸针?加入“假脸俱乐部”?赛琳娜、赵丽颖、林依晨……曾经的婴儿肥女星告诉你小圆脸瘦下来美艳值绝对秒杀蛇精脸!

美美的傻脸娜~美美的傻脸娜~

  是的,最近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傻脸娜终于瘦出了女神样儿,在vogue为她拍摄的短片中一身红色露肩上衣搭配成熟女人味十足的锁骨发,美如一抹娇阳~!不过,大家还记得曾经那个babyface的赛琳娜·戈麦斯吗?

Selena Gomez胖瘦对比照Selena Gomez胖瘦对比照

  迪斯尼出身的赛琳娜从小就有一张babyface的肉包脸,长大后即使五官立体也难免总显的像个长不大得小姑娘。可是自从瘦身成功后,小圆脸上的棱角也明显了,颚骨到下巴的曲线渐渐明朗,整个五官看上去也更精致,性感女人味展露无疑。果然,瘦即王道……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