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贝卡:不会拍照?直接复制博主这些动作就好
2017-03-13 09:27:50 来源:新浪时尚

前些天写了一篇明星们爱用的拍照pose,八卦一下他们的招牌动作(不会拍照不要紧,这些招牌动作随便挑一个),本来纯粹是写着好玩,没想到大家都在讨论到底哪个最实用,哪个可以马上学起来,哈哈,你们猜,最后哪个Pose胜出?

  其实拍照姿势以前写过很多期,而且都写得挺详细的。但从上期的反馈来看,大家还是喜欢简单粗暴且易学的啊。我懂。我都懂。毕竟作为一个木头人,一个一站到镜头前就开始手脚不知道往哪放的人,写过那么多拍照技巧却依然拍不好照片,我深知,看别人好像随便往镜头一站就美,自己拍起来就知道真的没那么容易。

  但是,好学的我经过一番研究发现:那些轻轻松松就好看的动作,其实都有套路,我们也可以学起来!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些简单实用的Pose。几乎都是街拍博主们的招牌动作,而且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摆起来自然不做作,平时需要拍照的时候直接复制过来就可以。

  让我们赶快开始包教包会小课堂吧~

hTbs-fxvukhv7986895

  POSE 1: 交叉腿

  很多时尚博主一拍照就摆这个pose,一直脚站直,一直脚向另一边交叉点地。因为它足够简单、足够自然,而且展现出的体态很放松和随性。

  Leandra Medine就挺喜欢这个pose,有时候还会配上搞怪脸。▼

uleP-fychhvn8058436
zDAf-fychhvn8058440

  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也很喜欢这个pose,我们之前专门写过她。▼

cOqZ-fychhus0332833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