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却又超讨厌去健身房 Adele这3招一定要Get
2017-03-10 14:03:07 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到肉肉界女神,你一定不会忘的就是拥有天生一副好嗓子的歌神阿黛尔 (Adele),Adele小公举有句至理名言就是: I Love Fine Food, Hate The Gym, Don‘t Care About Weight !

肉肉界女神Adele肉肉界女神Adele

 

  说到肉肉界女神,你一定不会忘的就是拥有天生一副好嗓子的歌神阿黛尔 (Adele),Adele曾经豪气的落下一句名言:“我不减肥,因为有人告诉我,是音乐让我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而不是因为我可以登上《Play boy》的封面。”

 

Adele今昔对比Adele今昔对比

  虽然Adele现在依然是肉肉界的女神,但是你若看过她早前的照片,一对比你绝对会惊叹Adele还是在运动减肥上下了不少功夫滴!自从2008年首次登上国际性的音乐舞台之后,可以明显发现她开始控制体态,保持着看起来更加健康的身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