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小栗旬神还原《银魂》 论漫改真人版我只服岛国
2017-03-09 09:40:34 来源:新浪时尚

what?!《银魂》要拍真人电影版啦,而且强大的卡司阵容让人爆发强烈期待值~一头银白短发的小栗旬神还原“银桑”,然而网友却纷纷表示比起毁原著,更担心演员们被动漫的人设毁掉形象……

漫改真人电影《银魂》漫改真人电影《银魂》

  没错,《银魂》要拍真人电影版啦,而且强大的卡司阵容让人期待值爆表啊。小栗旬 饰 坂田银时、菅田将晖 饰  志村新八、长泽雅美 饰 志村妙、桥本环奈 饰 神乐、堂本刚 饰 高杉晋助、冈田将生 饰 桂小太郎、柳乐优弥 饰 土方十四郎、吉泽亮 饰 冲田总悟、中村勘九郎 饰 近藤勋等。

  已经基本完成拍摄的电影《银魂》,最近公开了“真选组”定妆照,说到“漫改”真人版,岛国的“伪妆”功力从来不会让粉丝们失望,不服不行呐。

小栗旬:坂田银时小栗旬:坂田银时

  小栗旬:坂田银时

  作为故事最核心的主人公,性格多变的“万事屋的老板”银时,如果这个人物没选对那么整个电影一定垮掉!蛋素!!这时小栗旬的出现,无疑是为编剧和导演递上了一颗定心丸。换上一头银发的小栗旬依然颜值在线,话说除了他还有哪一位日本一线男星能胜任的了“银时”一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