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实的“肉包肌” 瘦了的Gaga离好身材还有段路
2017-02-08 10:12:14 来源:新浪时尚

号称“美国春晚”的超级碗(Super Bow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中场秀,每届都会吸引上亿人的观看。本次“第51届超级碗中场秀”的表演大咖Lady Gaga,劲歌热舞13分钟,利用500架无人机上演华美灯光秀,更在表演最后霸气扔麦跳下舞台,引爆全场。近两年努力健身,从发福身材一跃成为女神的Gaga在本次表演中身着分体露脐装,大秀腹肌。其实这结实的“肉包肌”还是有待进步的,你觉得呢?

第51届“超级碗”第51届“超级碗”中场秀

  每届超级碗(Super Bowl)NFL中场秀对于美国人民来说就是好比“春晚”一般的存在,作为每年美国收视率最高的单集电视节目,它的收视率可是超过各大体育联盟决赛、奥斯卡颁奖礼、奥运会开幕式或是格莱美颁奖礼的,虽然只有短短的12多分钟,却可谓是全民大联欢了。迈克尔·杰克逊、U2、麦当娜、碧昂斯、酷玩乐队、火星哥、水果姐……许多享誉世界的巨星都曾在超级碗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
 

  从四岁起就开始梦想在“超级碗”(Super Bowl)中场秀表演的Lady Gaga,这次终于圆梦了!并且收视率达到了50,收视人次1.175亿,位居历史第二高!恭喜!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