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也剃了 颜值高的都开始用光头证明自己了
2017-02-07 10:17:27 来源:新浪时尚

2月5日,徐静蕾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照片中的她变成了光头,配文“要不要一起”。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不够,没法一起。无论是为了角色需要还是任性而为,近两年明星们的光头造型可真不少呢。

  发型对颜值的影响力虽然说不上是决定性的,但也至少占了五成以上比例,所以,那些敢于剃光头的(或者是靠后期制作“变”成光头的)明星们,首先勇气可嘉,其次,颜值也是真的有够高,有颜才能任性,这绝对是真理。

徐静蕾徐静蕾光头造型

 

 

  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的老徐突然在2月5日的微博中发了一张自己光头造型的照片,众人在惊呆之余,也被她的颜值所折服,有网友评论说:得多高的颜值才能匹配这“发型”。而她在微博配文中问“要不要一起”,小伙伴们也只能照了镜子之后默默的走开,毕竟颜值不够,赶不上光头这趟车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