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cardo宣布离职 李宇春吴亦凡许魏洲都是他的粉
2017-02-04 09:53:08 来源:新浪时尚

2017年刚刚进入一个月,时尚圈就已经开始闹腾了,先是在Chole效力6年的Clare Waight Keller宣布离任,如今又轮到了Riccardo Tisci的离职消息。作为李宇春、吴亦凡、许魏洲追逐的时尚设计师,他究竟有什么魅力。

  效力12年后 那个把Givenchy带上爆款之路的男人宣布离任

李宇春吴亦凡都是他的粉 如今Riccardo卸任Givenchy李宇春吴亦凡都是他的粉 如今Riccardo卸任Givenchy

  就在2017年2月3日的夜里,Givenchy宣布效力于品牌12年的型男大叔Riccardo Tisci离开,据悉Riccardo的合同在1月30日到期,那么这就意味着1月20日在2017巴黎秋冬男装周上发布的Givenchy 2017秋冬男装和2017春夏高级定制女装是他在该品牌的收官之作。

Givenchy最新高级定制系列Givenchy最新高级定制系列
最新男装最新男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