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们都瘦回少女身了 你还有什么借口胖
2017-02-04 09:49:18 来源:瑞丽网

天气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似乎这个时候,妹子们的体重也终于飙升到了一年之中的巅峰!冬天确实因为寒冷,总是想吃高热量的食物,而且十二月到二月的节日这么多,就正好是亲朋欢聚,大吃大喝的时候啊!这真的不能怪我啊?!

\

  妹子们总是能为自己找到胖的理由,但是找不到收的办法。看看人家明星孕妈们,一个个生完宝宝,全部瘦回少女时候的模样,你还有什么理由胖下去啊?!就说前两天刚刚生完娃出院的baby,这细长腿,完全就是和结婚之前无异!

\

  再来看看心如姐姐,真的是从少女时候就各种写真好身材。不要说人家生完孩子身材根本就没有走形,就连怀孕的时候,除了肚子是高高的隆起,全身其他地方还是很瘦的!看看人家这小胳膊小腿小脸,完全就没有变样好么!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