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吗?范冰冰淡妆登《时代周刊》封面
2017-02-04 09:36:34 来源:新浪时尚

中国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开门红”,在娱乐圈一直顺风顺水的范冰冰,更是在2017新春之际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真的是旺到挡都挡不住啊。

范冰冰登《时代周刊》封面范冰冰登《时代周刊》封面

 

  能够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人,一定是各个行业中的翘楚。此番,《时代周刊》以“How China Is Remaking the Global Film Industry”为题,通过范冰冰切入,介绍未来中国对于好莱坞以及全球电影市场的巨大影响。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事周刊,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无疑彰显了明星极高的影响力。提到范冰冰时,《时代周刊》称:“范冰冰是中国最著名的女艺人之一,去年有数部电影上映,是福布斯全球收入排名第五的女演员,她的大眼睛和面孔宛如卡通片中的公主,非常美丽。”

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VS国内杂志硬照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VS国内杂志硬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