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吴亦凡和网红 2016时尚圈十大关键字还有谁
2016-12-28 09:51:42 来源:新浪时尚

2016年的时尚圈风云变幻,有人的这一年去世、有人在这一年换了工作、还有人翻身农奴把歌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2016时尚圈的十大关键字。

  2016时尚圈十大关键字

  在汇报2016时尚圈大事件之前,我们先看看这一年时尚行业的整体状况。根据贝恩咨询发布的《2016年全球奢侈品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消费者对全球市场的贡献出现了有史以来出现第一次回落,而停滞了三年的中国本土市场则第一次出现4%的增长。中国消费者不再人傻钱多。而从购物方式来说,互联网在今年整个行业的渗透率已经达到7%。除此之外还有一批鲜肉和网红成了2016时尚关键字,下面我们就一一揭晓。

  关键字:#中国代言人#

  首先我们说说中国偶像成时尚新宠这件事

吴亦凡成为burberry代言人吴亦凡成为burberry代言人

  今年吴亦凡成为Burberry全新全球代言人,品牌为这位全新的代言人还特意奉上了“THE KRIS WU EDIT 吴亦凡时尚特辑”系列。

吴亦凡代言宝格丽吴亦凡代言宝格丽

  除此之外他还成为BVLGARI首位亚洲男性代言人。

鹿晗与卡地亚鹿晗与卡地亚

  另一位鲜肉鹿晗也没闲着,成为珠宝品牌卡地亚的品牌挚友并且拍摄了广告片。

胡歌胡歌

  除了鲜肉,老干部胡歌成为了Chanel香水与美容品形象大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