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的妆为什么特别美?有了这5把刷子你也能做到
2016-12-05 09:29:32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超火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你们都看了吗?全智贤怎么比拍《星你》的时候还要美啊!少女感十足,皮肤水灵,太不科学了~▼

iCoJ-fxycika9204234

  她在剧中清透自然的妆容也特别好看,很多人不禁要问了,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这种水感润泽的裸妆,看起来容易但模仿起来还蛮难的。有同学跟我说,换了几款粉底液,又换了几款眼影腮红,怎么都画不出韩剧女主角那种自然的效果。

  化妆品是否适合自己,化妆技术高不高明固然很重要。但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化妆工具。

  底妆涂得好不好,和化妆工具关系真的很大。尤其是想要化出和全女神一样清透帖服的裸妆,化妆刷绝对是好帮手。▼

AiF4-fxyiayr8629802

  什么,你没有化妆工具,全靠一双勤劳的小手?额,虽然很多人都说手就是最好的工具,但我自己的感受是:光靠手真的很难做到妆容帖服自然,手上的指纹会把妆容变得很不均匀、不自然。想“无妆胜有妆”,还是乖乖用化妆刷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