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妖妖灵吗 这儿有一大波女星不穿衣服
2016-12-05 09:14:44 来源:新浪时尚

喂喂喂!妖妖灵,发现前方有一大批女星走红毯不穿衣服?话说这件事发生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结束后的派对上,维秘历史上首对姐妹花Gigi和Bella远处看什么也没穿向我们走来了。其实吧,走近了一看人家姐妹花穿的这叫:裸色。

  妖妖灵这有女星不穿衣服

  喂喂喂!妖妖灵,发现前方有一大批女星走红毯不穿衣服?其实吧,走近了一看人家姐妹花穿的这叫:裸色。啥意思,衣服不就是为了遮羞的吗,干嘛还弄个裸色。这你就不懂了吧,衣服从功能性来分析是遮羞,但是从观赏角度来讲那是为了美丽,而作为维秘好肉,一身诱惑不秀秀那岂不可惜了。

  维秘好肉不爱穿衣服

Gigi-Hadid-in-an-Atelier-Versace-dressGigi-Hadid-in-an-Atelier-Versace-dress

  于是姐姐Gigi身穿Atelier Versace裸色不对称礼服亮相了,一边是近乎肌肤颜色的曳地长裙、一边是闪闪发光的亮片短裙,一明一暗、一张一弛,秀出了事业线不说也带出了性感味。

Bella-Hadid-in-a-Julien-MacdonaldBella-Hadid-in-a-Julien-Macdonald

  与姐姐的穿衣心机相比,妹妹Bella就简单粗暴了些,索性裸色+透视,一身Julien Macdonald礼服把能看的不能看的全看了,不过就算这么美Bella还是一副傲娇脸,你能怎样。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