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圆圆穿长款大衣
2017-01-24 10:45:53 来源:新浪时尚

一到冬天,你是否也忍不住就想买大衣呢?最好各种款式的好看大衣想都来上一件,尤其是今年红到爆的超长大衣,又怎么可以没有呢?!好了,现在我们就为你盘点高圆圆正在穿的大衣都是什么牌子?哪个款式又是最受宠的?

  你们都爱的女神高圆圆,她可是最近穿红了好多款大衣,并且清一色都是长款呢!

高圆圆大幂幂刘雯宋佳同款大衣,全在这里了!高圆圆

  高圆圆最近穿着IMMI白色羊毛侧珍珠开叉大衣现身,搭配Chanel经典双色鞋与Saint Luarent包包,一副简约干练模样,清爽好看。

 
高圆圆大幂幂刘雯宋佳同款大衣,全在这里了!IMMI羊毛侧珍珠开叉大衣

  ¥3190

高圆圆大幂幂刘雯宋佳同款大衣,全在这里了!高圆圆

  前不久高圆圆现身机场,一身IMMI军绿色大衣帅气亮相,内搭白色衬衫与黑色毛衣,颇有学院风的减龄之感。搭配上最火的Chloé小猪包,时髦极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