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别人用香水是诱惑的体香
2017-01-24 09:58:10 来源:时尚COSMO

香水这个玩意儿很神奇,总能勾起人们对它的占有欲和无尽遐想。对香水的偏爱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一样,都有执着追逐的粉丝。味道是有记忆的,同时也是一层隐形的外衣,用对香水好比会施展魔法的精灵讨人欢喜。有品的人用完香水是行走的荷尔蒙,但也有人喷完香水我真想大喊一声是谁!\

你用香水分场合了吗?

  喷香水和穿衣服一样是很有讲究的事儿,不同的场合做什么打扮,用什么香水是很重要的法则。很多人选择香水是包装控,只要瓶子好看就全买单,有的是根据自己的个性,其实这样都太不明智了。

\

  为什么要分场合去选择香水,你想如果个小清新的女生,她不能总是把一些甜甜的味道带到职场里,这对她的专业度也会减分。如果你是角色是个霸道总裁,你在一些休闲场合带着一身古板的味道,想被亲近都难。

\

  工作中选择太浓的香水,会把自己变成一个攻击性很强的人。不管是开会还是你旁边的同事,都感到一丝不舒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