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爆款包 先得有条双肩带
2017-01-24 09:54:25 来源:新浪时尚

作为一名爱包如命的姑娘,想来每年我们在包包上的投资都不是一个小数目,而每年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今年什么包包最时髦。今天#包子铺#就和大家聊聊开年包包一大流行潮流,2017年的爆款包,先得有两条双肩带才行。(编辑:philtre)

  今天所说的双肩带包包不一定就是双肩包,现在不少单肩包包上也都添加了两条包带,比如Gigi街拍时用的这款Moschino包包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题。

Gigi拿Moschino双肩带包包Gigi拿Moschino双肩带包包

  说到时髦的双肩带包包,今年最受宠的Gucci Sylvie就是一个例子,你看它今年卖的有多好就知道了。两条软质的肩带,其中一个可以系成一个蝴蝶结,少女心十足。

Gucci双肩带包包Gucci双肩带包包
粉嫩的Gucci包包粉嫩的Gucci包包
刘雯拿Gucci包包刘雯拿Gucci包包

  除此之外,在2017春夏和早春系列的秀场里,还有软质肩带配金属链和提手的设计,少女风中添加了点运动的元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