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佟丽娅素颜美到香菇
2016-10-27 13:51:14 来源:pclady

如果把靠脸吃饭的女明星们集体扔进军营,是种什么样的场面?看这里!21日晚间沈梦辰、孙杨、杨幂、佟丽娅等人参演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开播,4位女星素颜上阵。大家一定看得很开心吧,毕竟曝光真实身高体重素颜什么的,真是千年等一回啊~

杨幂佟丽娅素颜美到香菇杨幂佟丽娅素颜美到香菇

  不仅有女明星们卸妆,孙杨、蒋劲夫、黄子韬、村长李锐的加盟都让这档真人秀话题十足,wuli韬韬发型放飞自我,大幂幂的素颜美到生无可恋,丫丫的白,以及沈梦辰你确定你是素颜?女星卸妆后才见真章,是经得起考验的清流,还是不堪入目的泥石流?在《真男2》里为你揭晓!

大幂幂大幂幂

  笑死了,大幂幂受惊的样子这么戳中笑点!大幂幂的素颜,五官不输给其他几位女星,没有了眼线、眼影的修饰,反而还原了眼神的清澈,更气人的是,大幂幂白成反光板到底是闹哪样?幂幂亲授:植物精油按摩不仅能刺激血液循环,令肌肤快速升温,还能将皮肤表面封闭,降低水分蒸发速度,特别适合极干燥的机舱环境,只需短短几分钟,就能渗入淋巴血液系统,告别干巴巴的菜色脸。只有登机前做足功课,肌肤才不会闹水荒昂!

帅气撩人帅气撩人
幂幂穿着飞行服模拟飞行的样子真是英姿飒爽幂幂穿着飞行服模拟飞行的样子真是英姿飒爽

  穿起军装的杨幂真是帅气撩人,清透的底妆和英气的剑眉是最好的装扮,而唇妆则选择了最为流行的棕色调,酷酷的感觉把大幂幂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上演硬汉造型的大幂幂真正帅起来甩男生好几条华尔街,更希望大幂幂经过这次历练能甩掉“体态灾难星人”的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