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三胎咘咘要当姐
2016-10-24 11:12:16 来源:pclady

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并称“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加入,珍惜感谢这奇妙的恩典,我们会一如往常喜乐开心迎接”我们的咘咘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要妈妈再生五个!

贾静雯怀三胎咘咘要当姐 解密孕妈超强保养秘笈贾静雯怀三胎咘咘要当姐 解密孕妈超强保养秘笈

  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并称“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加入,珍惜感谢这奇妙的恩典,我们会一如往常喜乐开心迎接”我们的咘咘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要妈妈再生五个!可爱的宝宝真是萌到不行。

贾照片中小咘咘软萌萌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水灵灵贾照片中小咘咘软萌萌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水灵灵

  小咘咘从一出生便凭借超萌大眼获赞“婴儿届颜值最高”,今年贾静雯和小咘咘加盟《妈妈是超人》,也是让荧幕前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印象最深的是贾静雯和咘咘一起试婚纱,被这一对大小美人儿美呆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