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才是思密达男神收割机
2016-09-22 15:53:00 来源:pclady

从被全民黑要滚出娱乐圈到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简直是华丽丽的逆袭小说主人公,不仅人越来越美,而且现在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男神收割机!才和灿烈搭档完又要和top搭戏啦!

撩完灿烈又搭TOP 袁姗姗才是思密达男神收割机撩完灿烈又搭TOP 袁姗姗才是思密达男神收割机

  因为限韩令影响中韩合拍的《我想,我爱你》终于开拍啦,这也是nili塔塔老公top入伍前的最后作品,不过“中韩合拍必扑街”的魔咒向来有毒,粉丝内心的OS也是:好无奈哦还是要保持围笑:)不过作为女主的袁姗姗又收割了一枚韩国男神简直不要让人太羡慕!作为励志一姐不仅身材越来越好,就连肤质也提升了好几个level。

袁姗姗和灿烈袁姗姗和灿烈

  在搭档top之前袁姗姗早就和灿烈合拍了《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院中每次放到两人亲吻的镜头必定引得迷妹们一片哀嚎。两人站在一起时姗姗透亮细腻的好肤感和一双匀称的大长腿完全看不出和灿烈的年龄差,想当初在被黑的最厉害的时候没有卖惨反而努力健身变美提升自己,实在是太正能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