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颜粉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09-21 17:09:59 来源:瑞丽网

香皂、洗面奶、洁面啫喱、洗颜粉……随着一款款“脑洞大开”的新型洁面产品不断问世,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年龄阶段、拥有不同肤质的消费者的需求获得了满足。不过说到适合这个季节使用的洁面产品,果然还是洗颜粉!

洗颜粉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完让你爱上洗脸洗颜粉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完让你爱上洗脸

  洗颜粉是粉状的呈弱酸性的洁面产品,对干燥肌肤温和不刺激。而且柔滑细腻的粉末堆在手心里,真是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呢!每天一成不变的洗脸过程似乎都变得有趣味了。

  洗颜粉可以加速角质蛋白分解,清理毛孔内的过剩皮脂,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But!没有打出泡沫就往脸上涂洗颜粉,不仅无法发挥酵素的清洁作用,还容易造成肌肤的负担。

  常见的错误打开方式:

  没有完成好卸妆就使用洗颜粉!

  洗颜粉请在卸妆完成后使用,永远不要指望什么卸妆洁面一步到位,既然化了妆,还是认认真真卸掉吧。水分不足的情况下,洗颜粉的可以无法完全溶解,很多有效物质也没有办法好好发挥效果,所以,使用前请先将手和脸用温水润湿。

  没有打出丰富的泡沫就往脸上涂抹!

  使用洗颜粉要先将颗粒溶解并打出丰富的泡沫,将泡沫涂抹在脸上使用。泡沫不足时使用有可能对皮肤产生过重的负担,或不能发挥酵素的效果。

  用洗颜粉的时候用手搓脸!

  洗颜粉直接用手搓在脸上,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一定要尽量避免。正确的方法是用手压住泡沫在脸上移动,手指并不直接接触脸部。只有这样才能使酵素充分发挥作用。

  每天早晚都会使用洗颜粉!

  酵素洗颜粉不是使用次数越多越好。肌肤的状态是不断变化的,所以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决定使用频率。毛孔需要清洁,或者皮肤出油时候可以适当增加使用频率。

  正确的打开方式:

  ●将打泡网润湿后压平放在左手手掌上,将洗颜粉颗粒倒在打泡网上;

  ●向打泡网上滴5-6滴温水,反复揉搓打泡网,十几秒就可以打出大量的泡泡;

  ●最后夹住打泡网根部向尖端移动挤出泡泡;

  ●将泡泡抹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地按住泡泡移动。让泡泡充分接触皮肤;

  ●可以重点呵护毛孔明显的部位,如鼻头。

  ● 让泡沫在脸上至少停留30秒后,冲洗干净即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