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减不瘦?那是因为你忽视了这些
2015-12-01 12:37:33 来源:时尚MODE

  俗话说今天不减肥,明天徒伤悲,但是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减了肥可能更悲伤。有多少小伙伴,下定了决心,每天坚持去运动,忍受着美食诱惑,拒绝高热量食物,可是依然瘦不下来,难道此生注定是个胖子?当然不是,那是因为你的减肥方法有问题!这些问题可能是一个也可能是很多个,想要减肥成功你就要避免犯错误。

  \

  1.其实你吃的根本不够

  减肥不瘦是因为吃的不够?没错,减肥意味着现在比以前吃的更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完全的戒掉某一类食物或者彻底节食。首先,不科学的减少卡路里会产生饥饿感同时会导致暴饮暴食或者厌食症。如果你很快的大量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你的身体会逐渐适应这种饮食状态,反而会令你更难的减重。因此最好的饮食方法的科学的计算(卡路里计算器)出你现在的体重正常所需的卡路里数量,根据你的身体所需逐渐的减少卡路里的摄入,达到一种循序渐进的状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