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板发生了关系很尴尬是留下还是离职?
2015-12-01 11:52:09 来源:职场成长

  \

  网 友 咨 询

  在一家私企做了半年多,工作环境和待遇在我们的城市算是不错的。

  只是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令人难以启齿的事情。

  几个月前,有一次和老板一起去外地,应酬一位公司的重要客户,酒过三巡,都有些喝醉了,在稀里糊涂地情况下,两人去酒店开房想休息一会,结果,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一幕.......

  我知道老板是位已婚人士,我们是不可能有什么进展的,心想,最多让我做他的地下情人,我是非常不愿意也不甘心的。所以,自从和他发生了关系之后,每天在一起工作,感觉很尴尬,现在想离职有错吗?不想看到他,心里会难受,也不想和他在一起共事,不希望自己胡思乱想……

  丰木色子回复:

  对于一位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女性来说,遇见类似的事件的确令人烦恼。

  本以为开始了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谁曾料想刚刚踏上一辆准备去远方的火车,中途突生意外,不得不停靠一下稍做休息或者调整,到底是下车还是继续前行呢?

  这位女性朋友还实在无处说理也无处埋怨去,说强奸吧,说自愿吧,都不准确,纯属“临时起意”,两人都有半推半就,借酒壮胆之嫌。

  目前,丰丰感觉她分明还有几分喜欢他的老板,因为她害怕看见他,见到他还会难受,她表达的不是恨,不是愤怒,不是立即躲避逃离,她只是还在犹豫不决。从她的言词中,她只是不想做他的地下情人,但如果有可能,能成为他的女友,他的妻子,显然她是乐意的,所以她说自己在胡思乱想。

  丰丰根据个案给出她一些建议:

  如果喜欢这份工作,并感觉它是有利于自己事业的前途和发展的,务必慎重考虑,不要因为一时一刻未解决的男女的情感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人生格局。

  其次,事以至此,不要假装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也不要伪装自己的感情,如果喜欢老板,有意于他,有爱就要勇敢表白,有些话可以借机挑明了说。看看老板的态度,到底如何?如果他承认那只是一次失态或者错误的行为,对你没有其他意思,那么好,请忘记这件事情,该干嘛干嘛去,别自作多情;如果他也表示实际上也喜欢你的,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份不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关系,那么如你所说,你是坚决不做小三的,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便是了。

  电影里常常出现的片段或许会在现实里上演,灰姑娘遇见了她的白马王子。他为了你离婚,然后娶了你,你成了这家公司的老板娘。不过,你可以对着镜子想一想,你是那位幸运的灰姑娘吗?如果你傻笑起来,那就赶紧清醒,别再做白日做梦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