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追女生?那就让她来追你吧
2015-11-25 13:25: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U4175P28T3D3723228F328DT20120827165703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在想要追求一个女孩的时候,思考过为何你会想追求她吗?

一般你会想追求一个人,需要的前提条件有:1.你感觉你被她所吸引。2.你和她有所接触,你认为表白过后关系能更近一步/或者你觉得不表白就没戏了。3.当前情况让你觉得有机会。

那么这3个前提条件,就可以总结为3个因素:吸引,安全感及舒适感。

吸引:如果你没有被她所吸引,你不会对她表白。同理,如果一个女孩没有感到你吸引她,她为什么要追求你呢?

安全感: 看过需求层次理论的人可能知道,安全感在人的需求中是有多么的重要。人们的行为会收到安全感的影响,但是很多时候你并没意识到,你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缺失安全感。有时候她明明很喜欢你,却不敢接近你,也是因为安全感的原因。

舒适感:既然有吸引,安全感也恰到好处,为何不是每时每刻都会去表白呢?这时候就涉及到舒适感这个问题了。舒适感这个东西很微妙,如果没有舒适感,那么特定的关键行为无法触发。如果舒适感一直很强,安全感也很强,有可能对方又会把你当备胎了。

吸引,安全感和舒适感的关系相辅相成,一般认为先重点考虑安全感和舒适感,之后吸引会很容易建立。安全感>舒适感>吸引。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