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对发型,男神的帅度立刻翻倍
2015-11-19 11:29:09 来源:时尚专栏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这句金玉良言可是被小伙伴们常年挂在嘴边,所以说,拥有一头秀发对于大家来说有时候可能功与名更重要(开玩笑~)。

 (你要是敢弄乱老娘的发型,小心我打到你没知觉!)

  光说不练是假把式,不举例怎么能让你唤起打理造型的念头?下面我先举两个例子,告诉大家一个美丽的发型到底是有多重要。

  (一)Justin Timberlake

  都说只要颜值高,再丑的衣服,再糟的发型都能hold住,如果你觉得这件事情是真的,请看这次作势吐槽大会首当其冲的男星——如今爱情事业颜值“三全”(不是食品!)的“贾婷婷”,至于为何?请往下看。

  其实“婷婷”同学自出道以来,颜值的美丽程度都比较稳定,除了上面的“脏辫头”把握不住之外,其他的如“寸头”,“大背头”等通通的能演绎的非常好。

  (二)Robert Pattinson

  演什么又简单并且能够保证一定能火?答案就是吸血鬼!只要摆摆臭脸(连表情都不用换,因为不是活人),让造型师打扮一通就能完成表演。前几年大火的暮光之城的男主角嫩牛五方就是非常好的例子,但是看到下面这个造型你可能会被惊慑住!

  反正当时我看到左边这颗头的时候,我的反应是这样的。

  OMG, R U serious!?

  不过“五方”小哥只要打理打理,凭借自己的身高和“见仁见智”的颜值还是不错看的。↓↓↓

  举了这两个“万人迷们倒在糟糕发型”的血淋淋的例子上,各位男士们(或者是正在看的女票们),你们准备好重塑自己(你男票)的造型,迎接新生了吗?

  接下来作势就给大家盘点盘点,年末之际有哪些非常“夯”的男士发型值得一试?

  首先我们来聊一聊非常短的男士的范畴,这里说的不是(哔~),而是头发长度,然而非常短的发型也因脸型和气质等因素有所不同,下面放出一些大头照有请大家各取所需。

  尽管你认为,大冬天的把头发剃这么短,怪冷的,可是转念一想:这么冷,我一定会变成“起床困难户”,头发短了根部不需要打理就能出门,图个方便何乐而不为?况且寸头的优势就是,一百年都不会过时,前提就是你可能得够man。

  如果你像我或者大部分男生一样,头发的长度达到一定值,又怕冬天冷不想剃寸头,下面一些发型可能能够为你选做新发型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或者是给发型师一个指令!

  对于这个长度的头发,其中更是有一款经久不衰的头型让人爱不释手:油头。

  约会,逛街,派对,打球运动,商务会议,一种发型通通hold住,你还不考虑也试一试怎么弄吗?

  再往后,头发长度达到中等偏长的程度时,男同胞们该关注的点就是如何利用这种飘逸感营造一种潇洒的气质啦,选择也很多,可以往上飞,往两边梳,将刘海放下来,如果你毛量旺盛的话,也可以试着像下面其中一位那样蓄起胡子更有feel哦。

  最后就是长发的范畴啦,谁说披肩的长发就会带着少女感?真是大错特错,我才不会告诉你现在欧美,特别是以瑞典为首的北欧国家现在非常流行man bun(小包包)这种发型呢。

  盘点完毕,就开始"重点击破"。目前对于像大背头这种“万金油”的发型如何塑造?我们找来天朝三位鲜(咸)肉型男井柏然、阮经天和吴彦祖前来示范!

  话说我前几天刷微博,看到了这么一条内容:

  井宝表示自己的发型师"出逃"了,于是凭借自己随性抓出了这凌乱有型的发型。看来井柏然不仅字写得好,还有打理发型的潜质啊,一时间这张自拍马上登上了微博热搜。

  当然,在专业产品打理下的井宝,发型更为"井井有条"。

  来张造型前后的对比照,是不是效果更加明显了。

  再来看阮经天的发型,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两边刮短,头顶偏分的摩登复古系。

  吴彦祖...。.他剃光头估计也是男神,但图中这个更帅气的发型,需要大量发蜡和定型液的协助。

http://attachment.cnhan.com/2015/1119/20151119112953719.jpg

  相信我,三位型男美丽的大背头真的不难拾掇,所以你要有自信能够亲手完成!跟这个这几个步骤:洗头!把头发洗干净,柔顺是关键。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到半干(发梢略微湿润即可),注意这时候就要稍微定型,将头发往你想要的造型吹,最好能够用梳子哦。吹完之后,上发泥,将头发往想要的方向抓。定型后,若头发太软,容易掉造型,最好上一下定型喷雾,4步完成,你的大背头的基本成型了哦~

 好了安利“大夯”发型的任务完成,希望各位看官们能够“学有所成”,换上新发型后在各个领域大方吸睛,所向披靡!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