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女人能给予男人的最好奖品
2015-11-20 12:58:18 来源:搜狐时尚

\

  在以往很多的婚姻咨询案例当中,我都会主动问及来访者,一些关于夫妻性生活的问题。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以本人多年的从业经验,我一直认为,夫妻间的性生活是一个最能直观有效反应婚姻问题的窗口。

  潘峰是某外企的采购,常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这些年来,每次出差回来,他都会火急火燎地和老婆嘿咻,尽享小别胜新婚的无限甜蜜。

  但最近一年来,情况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次潘峰回到家里,老婆不再愿意和他缠绵。本来一路上有很多的见闻和感想,晚上想与自己的女人交流,但往往却聊不了几句,双方都已呼呼大睡。

  于是,婚姻问题出现了。由于自己常年不在家,再结合老婆最近这一年来的无限冷漠,他越来越怀疑老婆在外面有男人。由此,各种猜疑的负面情绪,几乎笼罩了他们的每次短暂相聚。为了彻底弄清真相,潘峰在卧室安装了针孔摄像头,每次回来他都会一个人跑去老婆的车上,偷偷察看行车记录仪。通过一个月的细心观察,潘峰虽然没有发现老婆有外遇的迹象,但却发现了另外的一个秘密,那就是几乎每个星期老婆都会有一两次自慰,甚至还有的是在他回家后的第二天。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