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笨的十种狗狗
2017-06-07 11:31:27 来源:PClady

\

      世界上的狗狗品种非常的繁多,这些狗狗还有一个关于智商的排名。我们知道排名的前三位分别是,边境牧羊犬、贵宾犬、德国牧羊犬。那你知道排名最后的十位是那些狗狗吗?这些被称为最笨的十种狗狗,你知道有哪些吗?

  给狗狗智商排名主要的依据就是,狗通过学习获得的识别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能、工作和服从的能力。从这三点综合出发,将狗狗之间进行对比判断,然后在排列出智商名次。

  排在智商排行榜最后一名的是,阿富汗猎犬;倒数第二至倒数第十的狗狗依次是,见生吉犬、老虎狗、松狮犬、苏俄牧羊犬、血堤、北京犬、獒犬/比高犬、巴吉度猎犬、西施犬

  这些狗狗在训练某项内容上,可能需要训练80次以上,才能掌握训练的要领,才能慢慢地的养成习惯形成条件反射。而聪明智商排名在前十位的狗狗,可能只需要几遍的训练,就可以掌握训练内容的要领并且形成条件反射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