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顿梗犬智商
2017-06-07 11:28:10 来源:PClady

\

      贝林顿梗是一种勇敢、情绪稳定的狗狗,训练非常容易,大多时候它表现出来的都是很静,很温柔,没有胆怯的情况,当然也不会神经质,总体来讲这是一种文雅温柔的种。但有时它也会充满警惕性,也会展现它的活力和勇气,有时也会高速的奔跑。关于贝林顿梗犬智商高低,很多朋友的看法是不一样的。

  做为一种伴侣犬,贝林顿梗犬智商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它不但很容易训练,而且胆子很大,性情也很稳定,大多时候显得很温柔,对主人也十分的忠诚,不过小狗有时候也会有点顽皮。贝林顿梗犬长的有点像小绵羊,拥美美丽的外表,但是它们的内心却很喜欢争斗,这点和它们的外观完全不同。

  饲养贝林顿梗犬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平常主人可以喂些狗粮,添加一些辅食如牛奶、鸡蛋和米之类的,还需要补充一些钙和蛋白质,以及适量的鱼肝油之类的,每天需要喂上四到五次才可以。这样养出来的小狗不但看上去精神状态好,也会很健康的,所以说养狗也需要主人用心的。

  贝林顿梗犬拥有迷人的外表,主人如果能再给它们多做点美容那就更完全了。如果喜欢这种狗狗,那贝林顿梗犬智商的高低对于主人来讲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贝林顿梗犬喜欢干净,一般二天或者三天就要洗一次澡,主人需要很勤劳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