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狗狗
2014-09-27 12:09:37 来源:
1.腊肠犬

    居住在美国加州并美国流行歌手同名的腊肠犬“碧昂斯”将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狗。2012年3月,碧昂斯在美国北加州出生,被发现时仅有0.028千克重,小到可以放在一把茶匙上。它在出生时一度没有心跳,靠动物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全力抢救才捡回一条小命。工作人员表示,碧昂斯仅长约10厘米,正在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若成功便可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狗。
\

\
 
2.吉娃娃

    在英国西丹巴顿郡,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吉娃娃,犬身长仅有约10厘米,体重仅85.05克(3盎司)。这只吉娃娃犬的主人坚信,它有望创造一项吉尼斯纪录。
 
\
 
3.库斯特尔
 

    如果你喜欢迷你狗狗的话,那么就来认识一下斯库特尔吧!它也一只小的可爱的家伙。
 
\
 
    3.茶杯犬

    它是一只马耳他犬,小巧的身躯可以让它舒适地坐在一个茶杯中。这只浑身长着雪白绒毛的可爱小狗只有3英寸(约合7.62厘米)长(从鼻尖到尾端),比目前“世界最小狗”纪录保持者还要小。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