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有几个品种
2017-06-06 10:54:09 来源:PClady

\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狗狗的人,我养过很多品种的狗,最喜欢的还是牧羊犬。它们从骨子里透出忠诚和气质,现在我就有一只品相非常好的牧羊犬,它是我的最爱。很多人都知道牧羊犬,不过对牧羊犬有几个品种不是很了解,今天我给大家说说。

  总体来说,牧羊犬只是一个总称,那么,牧羊犬有几个品种呢。例如,德国牧羊犬边境牧羊犬喜乐蒂牧羊犬等,这些是比较常见的。还有威尔士柯基犬、短毛柯利犬长须牧羊犬等。这些狗狗都有各自的特点和性格,购买的时候要咨询清楚。

  德国牧羊犬是非常常见的,这种狗狗非常雄健,嗅觉、视觉、听觉都很敏锐,最多是用在警犬中。喜乐蒂牧羊犬的体型没有这么大,它有一定的护卫能力,是人们的好助手和陪伴。人们如果想饲养牧羊犬,可以去养狗基地看看,那里的品种好,价格合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