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枪猎犬
2017-06-06 10:53:14 来源:PClady

\

      原来一直觉得狗狗就是狗,都是差不多的一类动物而已。然而,随着家里喂养的狗狗的增加,就越是了解狗狗,也越发现关于狗狗的学问真多,想要分享给狗狗爱好者们的欲望也就越强烈,这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枪猎的知识:

  可能是思维习惯的原因,枪猎犬总是让我容易想象到猎枪,而事实上,这类狗狗还真的跟猎枪有着极深的渊源。它与人们在某一阶段非常的喜欢打猎运动有很大的关系,在非常流行打猎活动的国家和地区,这类狗狗也因为非常擅于追捕猎物的特长而活跃在狩猎场上,成为能够跟人们一起分享打猎乐趣的犬种之一,也因此获得了枪猎犬的称号。

  如果从起源上来解析什么是枪猎犬,我们首先要提及的国家就是爱尔兰,根据有关的记载,爱尔兰人是最早将这类狗狗当成是猎犬使用的国家。随着很多国家打猎风气的盛行,这类狗狗在英国和美国的狩猎场上也是相当的常见,而且受到猎人们的普遍欢迎。

  这主要是源于枪猎犬的嗅觉相当的发达,它们可以嗅出猎物的味道,然后循着猎物的气味去追捕猎物,最终帮助主人找到猎物。其实,枪猎犬的嗅觉不仅非常灵敏,它们的头脑也是相当好使的,不然的话,也无法在原野狩猎时独占风骚。

  当然了,由于地域的关系,枪猎犬的种类和实际作用也是有差异的,后期将逐步的分享给大家,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