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水猎犬怎么消除泪痕
2017-03-06 16:24:52 来源:PClady

\

 爱尔兰水猎犬怎么消除泪痕

  泪腺比较畅通和发达的爱尔兰水猎,分泌物比较多,时间长了分泌物就把毛沤成深棕色,这是长时间形成的,所以什么方法也不能快速的去除,嘴周围也是一样的道理,有可能是口水沤的,也有可能吃晚饭没擦嘴沤的。

  给爱尔兰水猎犬擦眼部分泌物,最好用棉花或棉签,分湿的和干的两部分完成清洁,嘴部也要勤擦,吃晚饭清洗一下,再配合药物和时间,才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要注意每天清洁后尽量用吹风机吹干一下,保证眼角和嘴部是干燥的,因为有泪痕也是长时间潮湿造成的,严重的能把眼角部位沤烂造成狗皮肤病

  爱尔兰水猎犬是一种漂亮的、结构坚固的运动犬,非常聪明,结合了耐力和胆大的性格,活跃、热情的气质。独特的特征在于顶髻上长而松散的卷毛,身躯上覆盖着浓密、清晰的肝色卷毛,与他平滑的脸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鲜明的对照。性情快乐、顺从、聪明,敏感而顽皮。它是猎犬中身材最魁梧的成员,善于猎取动物尤其是水禽。

  爱尔兰水猎犬是一种漂亮的、结构坚固的运动犬,非常聪明,快乐、顺从、聪明,敏感而顽皮。结合了耐力和胆大的性格,活跃、热情的气质。独特的特征在于顶髻上长而松散的卷毛,身躯上覆盖着浓密、清晰的肝色卷毛,与他平滑的脸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鲜明的对照。作为伴侣犬要解决如何保持卷毛的整洁干净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