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爱尔兰雪达犬不叫
2017-03-13 15:21:33 来源:PClady

\

怎么训练爱尔兰雪达不叫

  虽说爱尔兰雪达犬喜欢吠叫,但叫的原因各不相同。改掉乱叫的恶习要对症下药,根据原因采取不同方法。如果只是一味地训斥它而这究其原因是没有效果的。只有仔细查明吠叫的原因、采取适当的方法,才能有效地纠正乱叫的恶习。

  1.让它习惯与人接触:对客人怀有警戒心而乱叫时,可以在客人的帮助下,让它意识客人并不危险的人物。主人可以边抚摸爱犬使其安静,边让客人喂给它吃的东西。

  2.让爱犬习惯电话的声音:有些听到电话声音就会吠叫,铃声一响就边喂给它吃的边轻拍它的身体,使它保持冷静。让家人故意将电话铃弄响,铃声一响就边喂给它吃的边轻拍它的身体,使它保持冷静。

  爱尔兰雪达犬乱叫时要严厉训斥,并采取以下做法:

  1.向上提牵引绳:把牵引绳向上提,给爱尔兰雪达犬一严厉的警告,并且训斥它,告诉它不许乱叫。

  2.抬起爱尔兰雪达犬的下巴:抬起它的下巴并告诉它不话乱叫,这也是一种很有效的训斥方法。

  训斥后爱尔兰雪达犬停止吠叫的话,要对它说“很好、真乖、好孩子”给予夸奖。

  爱尔兰雪达犬有线条流畅的个体,是十分的完美,比例非常的协调,“所有犬中最漂亮的”是艺术家对它的称誉。站立时,肩高超过2英尺,爱尔兰雪达犬拥有直、细腻、且有光泽的被毛,耳朵、胸部、尾巴和腿后面的毛发略长。在野外,爱尔兰雪达犬是动作迅速的猎手,在家庭里,他又是性情甜蜜,容易调教的伴侣。

  爱尔兰雪达犬也称为爱尔兰塞特犬,这个品种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它属于贵族化的猎犬,有非常鲜艳的红色作为身体的颜色,身体结构十分的坚韧、牢固,表现出的气质非常的温文尔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